此处已停用
微博@炭烧町
Twi@machi_smbyk
-We were stupid to jump into the ocean separating us, remember how I'd fly to you. -

CP22 深海放置所 摊宣 甲I14

挂件在这里!第一天会在摊上✊欢迎找我玩嘻嘻

抽里抽气:

我的无料在这里!只有15对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x


—水母汐—:










-占TAG抱歉-




CP22 DAY1 文野专区 甲I14




P1刊本,P2周边&无料,P3地图导航




CPP汇总




依旧是挤时间做出的比较粗糙的摊宣呜呜呜……摊位上大多是文野也有少部分FGO。DAY1我会在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,我会准备零食的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9 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